啵奶昔

收藏甜蜜/仅此一个账号

【笨蛋队长】“媳妇,你看,老公今天新拍的工作照,好不好看?”


“好看,特别特别帅。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我也觉得,没想到我人到中年还是风采依旧,媳妇你是不是又多爱了我一点?”


“是,是,你说得对。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哎对了,媳妇,老公今天要加班,不能来接你了,你早点回家,路上注意安全 ~”


“嗯,好,回来要不要吃夜宵?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当然要!想吃面条,还要一个煎蛋!”


“好,等你快回来的时候给我发个消息,我给你煮面。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那你岂不是要熬夜等我,不可以!你做好放在厨房就可以了,等我回家吃。”


“好,你快忙工作吧,早点忙完早点回家。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好啊,你先亲我一下。”


“ ……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媳妇你发省略号什么意思呀,快点(づ ̄3 ̄)づ╭❤~”


“等你回来再说吧。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回来?媳妇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(坏笑.JPG)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【笨蛋队长】“好了好了媳妇,你欠我一个吻,晚上记得还给老公。”


江停笑着回了严峫一个表情,往上翻了翻自己和严峫的聊天记录,发现有好多聊天内容都是一些小废话,翻上好久都翻不完,江停认认真真地看着这些废话,脑袋里自动脑补出了严峫说这些话的样子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。突然门口响起一阵敲门声,原来有个学生来找他咨询问题,江停小心地退出和严峫的聊天界面,刚要收起手机又想起什么,于是请学生稍等了一下,打开微信界面把刚刚严峫发的那张照片放进了收藏夹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啵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